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liveclear
冠能

全球首創,舒敏系列。

平均可減少47%貓毛及皮屑中的過敏原Fel d1讓你甩開過敏負擔放膽吸貓。

讓您和愛貓更親近

我們認為您和您的愛貓之間不應有任何阻礙,包含貓過敏原。 探索冠能舒敏系列可以為您的過敏原管理程序帶來的不同 - 讓您和您的貓更親近。

舒敏系列是一種革命性的貓糧。實驗證明,餵食後從第 3 週開始可將貓毛和皮屑上的過敏原Fel d1平均減少 47%*。

*Satyaraj E. et al, Immunity Inflammation and Disease. 2019; 7(2):68-73.

冠能舒敏系列原理
冠能

冠能舒敏系列原理

每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它們產生的 Fel d 1 程度各不相同,且每個人對這些過敏原的敏感程度都不一樣。 沒有所謂“標準”的方法來消除所有的過敏原。 每一種嘗試都有幫助,因此減緩過敏方法的組合通常能最有效地幫助您減少家中的過敏原。

冠能舒敏系列
冠能舒敏系列
管理貓過敏原
您的房屋環境充滿了 Fel d 1 過敏原。 像灰塵一樣,這種蛋白質可以附著在任何物體表面上,並且可以在那裡停留很長時間。 因此,重要的是要保持您當前的貓過敏原管理方案,以便 冠能舒敏系列添加額外的幫助。

 

立即購買 冠能舒敏系列。

冠能舒敏系列的故事

普瑞納是如何發現 冠能舒敏系列背後的突破性研究? 憑藉熱情、創新和十多年的開創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