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Cat playing with a ball and tunnel

幫助降低寵物肥胖的風險。

寵物肥胖是貓狗之間的一大健康問題,因此我們透過預防計畫嘗試達到減少肥胖風險的目標。

我們的目標

到了 2023 年,我們的歐洲前十大市場將會支持我們的預防合作關係與計畫。

我們的觀點

根據研究,寵物肥胖是寵物最大的一個健康問題,有 33-58% 的貓狗都測量出過重的體重。現代的生活方式以及(出於「愛得太多」)過度餵食寵物零食與點心的傾向,都是這個問題的幾個根本原因。寵物過重的普遍情況會導致健康問題,這不只會對寵物的關節與內臟器官造成極大壓力,也會對寵物的生活品質產生嚴重的影響。

在普瑞納,我們長久以來便持續促進更健康的寵物飲食與生活方式,並為寵物食物品帶來突破創新,其中有許多更重新定義了業界標準。其中包括我們的臨床飼料,為市場上專為幫助體重管理及維持健康體重而調配的第一款飼料。

 

當許多寵物飼主根本未意識到自己的寵物過重時,要解決寵物肥胖會變得更具挑戰性。

普瑞納專家

 

雀巢以創造分享的價值為基礎

正如我們致力於改善寵物及為關愛牠們的飼主創造更豐富的生活,我們的雀巢母公司也致力於改善生活品質,並幫助讓個人及其家人、我們的社區與地球擁有更健康的未來。

更深入瞭解雀巢的社會貢獻

 

Woman holding up Cat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改善生活,因而制定了將在 2023 年前達成的 10 項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