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two dogs sitting back to back

永續性

在普瑞納,我們致力於為寵物提供高品質的營養,同時為未來世代保護地球。

解決氣候變遷刻不容緩,我們也是。

身為雀巢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的目標同樣是在 2030 年前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並在 2050 年前達到碳中和,同時我們的企業還是會持續成長。我們具備能創造巨大改變的能耐、規模及影響範圍。

要達到碳中和,將會牽涉到讓我們企業轉型的重大改變。未來我們達到碳中和的路線將會聚焦在四大關鍵領域,以利加速行動:

  1. 以永續方式採購原料
  2. 轉變我們的產品組合
  3. 改良我們的包裝 
  4. 推動有效率的製造與物流 

以永續方式採購原料

我們持續改善流程,以確保負責任地採購原料,並且要求供應商遵守雀巢的負責任採購標準。藉此能幫助我們瞭解原料來源與原料的製造方法,以及解決如森林砍伐、人權與動物福祉等環境與社會問題。透過負責任採購做法,我們就能對企業經營所在的社區產生正面的影響。

我們也和農民、供應商與社區合作,將密集農業活動轉型成再生農業方法,努力保護及恢復如土壤、水與生物多樣性的自然資源。更健康的土壤具備更高的生產力,也能儲存更多有機碳。

使用動物副產品是我們永續工作的另一個重要面向。這些成分在寵物食品標籤上是使用「肉類與動物性成分」的說明,並通過獸醫檢查可適合人類食用,只不過是人類食品業的剩餘原料。由於這些原料會包含如肺、腎與肝等,因此人類食品業通常會基於消費者需求低及外觀不佳等原因而不使用。 

不過,由於這些原料是能讓寵物享用的安全、優質蛋白質,因此有相當充分的理由使用或「升級改造」這些有用的原料,而避免造成浪費。我們選用這些副產品是專門為了它們所提供的營養,這些成分能讓貓狗易於吸收,並能提供大量營養素,如必需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與健康脂肪,能為寵物提供能量並幫助維持寵物健康與健全。 

事實上,動物副產品能提供的營養素比受飼主歡迎的肉類更為豐富。例如腎臟與肝臟能蘊含比瘦肉多 10 倍的維生素 B2(核黃素)。

轉變我們的產品組合

全球食品製造預定將在未來 20-30 年內有劇烈改變。隨著對素食與全素飲食的興趣逐漸增加,消費者期望與需求正在迅速改變及影響我們餵食寵物的方式。我們也知道對於肉類蛋白質的需求即將要供不應求,因此我們已開始探索為寵物提供完整與均衡食品的創新方式,同時充分運用地球的資源。 

利用我們的研究以及發展資源與技能知識,我們將能以有益於寵物及地球的產品轉變我們的產品組合。

我們的行動包括:

  • 探索一系列的蛋白質來源,找出各式各樣的高品質成分,確保我們能在現在與未來為寵物永續供應食品。 
  • 在瑞士推出使用替代蛋白質的 Beyond 天然蛋白質系列,這個全新系列包含昆蟲以及來自蠶豆與小米的植物性蛋白質。
  • 我們的探險家 (Adventuros) 在荷蘭推出歐洲最早的升級改造狗點心之一,以測試市場水溫。透過升級改造釀酒廠多餘的營養穀物,避免它們變質腐壞,我們就能減少食物浪費。

改良我們的包裝

在解決塑膠包裝垃圾方面,我們也發揮了自己的作用。這是一個複雜的挑戰,因為包裝在確保產品從工廠到家裡的鮮度、安全與品質方面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我們針對許多面向做出努力,並尋找能減少、重新使用及回收的解決方案。  更深入瞭解我們的行動與進展。 

 

我們的目標是要在 2025 年前 100% 重新使用或回收我們的包裝。

 

 

推動有效率的製造與物流

我們透過結合改善的環境績效、再生能源計畫與創新的合作關係,減少我們營運產生的影響。

 

 

我們的目標是要在 2022年前減少自有或簽約車輛車隊的碳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