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探索 斯博康 系列
斯博康

探索 斯博康 系列

澳洲狗乾糧第一品牌,採用澳洲純天然食材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斯博康所有產品均來自澳洲製造!採用澳洲純天然食材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斯博康含有SMARTBLEND 營養成分,這些配方精確地將優質蛋白質與天然成分相結合,含有21 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為一種量身定制的營養素混合物,有助於最大化提升愛犬健康,為您的狗提供精確的營養。

斯博康產品是澳洲製造的嗎
斯博康產品是澳洲製造的嗎?
是的,我們自豪的宣布澳洲製造! 我們所有的斯博康產品均在新南威爾士州布萊尼製造。您還會在包裝上注意到我們有澳洲製造的官方標誌,因此您知道斯博康是澳洲製造的產品。

什麼是 Smartblend?
SMARTBLEND 是一種量身定制的營養素混合物,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狗獨特的全身健康。

這些配方精確地將優質蛋白質與天然成分相結合,為您的愛犬提供量身打造的營養。

斯博康含有哪 21 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鈣、磷、鉀、氯化鈉、鎂、鐵、銅、錳、鋅、硒、維生素 A、維生素 D、維生素 E、硫胺素、核黃素、泛酸、菸酸、吡哆醇、葉酸、維生素 B12、膽鹼。

斯博康澳洲狗乾糧第一品牌

天然鮮肉製成,無人工色素及香料

斯博康澳洲狗乾糧第一品牌

天然鮮肉製成,無人工色素及香料

斯博康澳洲狗乾糧第一品牌

天然鮮肉製成,無人工色素及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