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探索 冠能狗 系列
冠能

探索 冠能狗 系列

每種普瑞納冠能飼料都保證提供 100% 寵物需要和喜愛的必需營養。

我們相信營養是長期健康和幸福的基礎,也是讓您的寵物過上精彩生活的起點。 這就是為什麼每種普瑞納冠能飼料都能保證提供 100% 的寵物需要和喜愛的必需營養。 在出色的營養基礎下,我們走得更遠。

普瑞納擁有 90 多年的寵物營養經驗,一直在研究創新的方法,通過營養的力量改善貓和狗的生活。我們擁有 500 多名科學家和寵物護理專家,致力於帶來營養科學的突破。

通過定制特定營養素的水平以滿足不同寵物在每個生命階段的精確需求,普瑞納冠能系列提供優質的營養,幫助支持寵物長期的健康和生活方式。

冠能幼犬系列
我們的營養
冠能幼犬系列
探索適用於幼犬的冠能系列。 該配方富含獨家初乳成分,可提升幼犬免疫力,且添加DHA,提供大腦生長發育所需營養。
冠能成犬系列
我們的營養
冠能成犬系列
我們的狗糧經過專門配製,可幫助支持健康的關節,以維持活動能力,讓愛犬的皮毛保持光澤,並幫助良好的牙齒護理。 我們的成犬系列採用優質成分和關鍵營養素製成,可提供高營養性能,以促進成犬的整體健康。
冠能熟齡犬系列
我們的營養
冠能 熟齡犬系列
隨著愛犬年齡的增長,為它們的黃金歲月特別配製的飲食可能對它們有益。 冠能熟齡犬系列 含有中鏈脂肪酸提供大腦運轉所需營養,可幫助您的愛犬盡可能保持活潑、機敏和活躍,提高思維敏銳度和反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