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Woman talking to bulldog

我們的營養哲學

每隻寵物都值得獲得最出色的營養。

我們一開始先想像一個寵物能更長壽,甚至連最棘手的健康問題也能透過營養食物達到有效治療的世界。

以這個願景及對寵物的堅定熱忱為動力,我們應用 90 多年來在寵物營養、生理學及行為方面的科學專業知識,探限全新發現並突破極限,打造能創造深刻改變的營養解決方案。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想像不可能的情形,並且釋放營養食物的力量,幫助所有寵物生活得更美好、更長壽。

這個哲學理念會影響我們的決策,以及在每一天指引我們每一個人的信念。

這些信念包括:

1. 所有狗狗與貓咪都應獲得絕佳的營養

我們相信所有狗狗與貓咪都應獲得絕佳的營養,因此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讓飼主能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食品。我們希望每位飼主都能對他們選擇的寵物食品已符合或超越法規及業界標準感到有信心,但同時我們也希望每位飼主都能自信認為他們做了正確的選擇。

2.營養食物是從瞭解營養素開始,而不只是認識成分

我們相信營養食物是從瞭解營養素開始,而不只是認識成分。最好的成分必須能和其他成分相互作用,有效提升彼此的表現。相較於單一營養素,巧妙的營養素混合配方能讓寵物更好消化,並且更能發揮作用。因此,我們配製寵物食品的基準並不是單一成分,而是不同配方能對寵物的整體健康發揮多少效果。

3.應該追求創新,而且總是要以寵物的營養需求、安全與健康為主

我們相信應該追求創新,而且總是要以寵物的營養需求、安全與健康為主,因此我們設置了「寵物照護中心」,在那裡,我們的餵食研究有助於我們更瞭解狗狗與貓咪天生的偏好、營養需求與行為。我們訓練有素且充滿愛心的工作人員會尊重、愛護我們的狗狗與貓咪,因為我們自己也是寵物飼主。

4.餵食的經歷應該要愉快有趣,同時提供最多的營養

我們相信餵食的經歷應該要愉快有趣,同時提供最多的營養,因此我們生產的每種寵物食品都必須符合各國國家法規標準,才能放進您寵物的食物碗裡。在普瑞納,我們將業界標準視為基準點。不只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符合這些標準,其中有許多甚至是超越標準,其鼓勵寵物食品公司確保產品能讓寵物安全食用。我們遵循所有規定標準,為寵物提供最佳營養。

5.寵物的營養需求獨一無二

我們相信寵物的營養需求獨一無二,因此我們才能成為全球的寵物營養領導者。我們不想追隨業界流行,而是希望推動產業前進,因此我們依趨勢的影響以及在人類營養中的發現,研究造成寵物肥胖症的原因。我們的使命是要豐富寵物的生命,並讓牠們過著更長壽、更健康的生活,而我們進行的工作全是這個使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