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Cat looking back over shoulder

我們的科學

多年來的創新歷程。

將近 100 多年來,普瑞納持續聚焦寵物營養學,以及寵物營養學如何對寵物健康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其突破性進展則重新定義了業界標準。

尋找有關寵物營養的資訊不容易,而要找到可靠的資訊更是困難,因此普瑞納在 2018 年成立了普瑞納研究所 (Purina Institute),分享獸醫專家及科學思想領袖對營養學的綜合看法,幫助寵物過得更好、更長壽。

普瑞納研究所分享 500 多位普瑞納科學家與寵物護理專家的突破性研究,且研究工作橫跨全球 8 個研發機構的廣泛網絡。普瑞納研發團隊的規模前所未見,並涵蓋了眾多專家,包括營養學家、獸醫、行為學家、免疫學家、化學家、分子生物學家、食物研究人員、適口性專家,以及基因體學與生物資訊學方面的專業人員。

 

我們對此有強烈感受,而且永遠不會結束。我們總是求知若渴,並且認為學無止盡,因此我們會不斷嘗試追求改善寵物的福祉。

Dan Smith, 雀巢普瑞納副總裁與研發部門全球主管

身為全球最大食品與營養公司雀巢的一份子,讓我們有許多機會能探索寵物及飼主健康之間的關聯性。透過分享我們科學團隊的專業知識,普瑞納研究所才得以將關鍵學習重點應用在如益生菌與認知衰退等領域。

欲更深入瞭解普瑞納的先進研究工作,以及探索經由普瑞納研究所而能使用的科學資源,請上網站 www.purinainstitute.com

 

我們的科學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