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Your Pet, Our Passion.
Woman holding up Cat

我們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寵物及關愛牠們的飼主改善生活,因而制定了將在 2023 年前達成的 10 項承諾。

創造改變的承諾

探索我們的每個承諾如何在全球創造了改變。

我們創造的改變

查看我們的承諾,瞭解這些承諾如何幫助改善寵物的生活、社群與環境。

01 Dog and cat food infographic
寵物
藉由創新研發提升寵物的健康與幸福
我們相信優質的營養對寵物的健康不可或缺
02 Dog food ingredients infographic
寵物
讓我們的產品系列更透明化
在普瑞納,我們相信營養資訊應該要能簡單易懂。
03 food bowl infogrpahic
寵物
致力於去除產品中的人工色素
我們致力於去除產品中的人工色素。
04 dog on scales infographic
寵物
幫助減少寵物肥胖的風險
寵物肥胖是貓狗之間的一大健康問題,因此我們透過預防計畫嘗試達到減少肥胖風險的目標。

普瑞納的社會貢獻

身為寵物照護公司,我們處於相當獨特的位置,能幫助為寵物、寵物飼主及更廣大的社會創造更積極的未來。因此我們和寵物飼主、獸醫、產業意見領袖、永續專家以及為寵物謀福利的人士交談,以幫助我們找到能真正做出貢獻、為寵物生活創造改變的領域,以及在減少對環境及社會影響上,我們能採取的行動。我們的研究幫助我們確定普瑞納的社會承諾,而這些承諾將會塑造我們於現今與未來經營公司、為人處事的方法。

Purina report 2018
purinareport2018_0.pdf